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世园会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加强中心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中心团队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娱生活,拓展全球化视野,外经中心工会分别于531日和621日分两批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参观活动。 

  两小时的车程,迎着烈日,怀着期许,大家顺利抵达位于延庆的世园会。满眼造型各异的花卉群,中国特色鲜明的吉祥物,设计现代时尚的植物馆,充满异域风情的国际馆,彰显中国气派和世界风采。 

  随即,大家分别前往各大经典展览区域:俯瞰全园的永宁阁、气势磅礴的中国馆、开放包容的国际馆、风格各异的中华园艺区、异域风情的世界园艺区。国际馆内的联合国粮农组织展区、东南亚、非洲国家展区,更是着实激起了大家深深的农业外经情。 

  中心全体职工在本次春游活动中感受了自然,感悟了文化,感受了活力,感到集体活动的快乐,感恩开放时代的融合,更感慨身上肩负的使命。全体职工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舞士气,抖擞精神,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携手推动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