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投资促进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投资促进
农业对外合作办公室与中国路桥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 2021-03-15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34日下午,农业对外合作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项目管理组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作对接,就农业对外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部产业服务处处长王璐、产业与新业态处处长王晓晨等参加交流。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中国路桥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四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在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高效快捷的经营开发管理网络。目前,公司在吉尔吉斯斯坦、塞尔维亚、摩洛哥、巴基斯坦等国别开展园区建设,并重视农业领域投资合作与发展。合作办综合协调组、项目管理组简要介绍了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机制和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境外产业园区、重点产业、重点国别、全产业链方面合作与对方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