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第九党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9-0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外经中心党委主题教育计划和支部工作安排,第五、六、八、九支部联合组织专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心在职老党员、第九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副书记冯勇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党课过程和效果进行了点评。  

  党课以外经中心30多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从回顾农业引进来的丰硕成果、到展望农业走出去之任重道远,以一系列生动的人物和典型的事例勾勒了农业对外经济合作工作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形象,激发了与会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的光荣感、自信心和使命感。 

  在课后的讨论和互动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中心老同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令人敬佩,中心历史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自豪,这些精神和成果是中心永远的财富,我们要传承好中心的“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外经中心第九支部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