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
外经中心亚洲合作处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1-1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澜湄农业合作中心的平台作用,提升澜湄农业合作项目的成效,加强与澜湄农业合作项目执行单位的沟通交流,亚洲合作处王先忠处长带队于112日赴中国农业大学就澜湄农业合作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出席会议,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科研处、工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的领导,以及项目实施团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双方重点交流了澜湄农业合作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先忠感谢校方对澜湄农业合作的重视,对项目实施取得的积极成绩表示肯定,建议项目执行中充分发挥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发展经验,统筹学校各部门力量,协调发力,以带动我国农业技术和企业走出去,促进产业链和供应链建设为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项目间交流合作,重视项目成果宣传。 

  双方同意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十四五”时期的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