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
国别政策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对外投资>国别政策资讯
2020非洲区域战略分析与知识支持系统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11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135日,非盟委员会联合2063研究院和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召开2020年非洲区域战略分析与知识支持系统大会,研讨公共政策对非洲农业系统转型的作用。会议发布了《非洲区域战略分析与知识支持系统2020年趋势展望报告》。报告深度回顾了过去50年非洲农业产业政策的演变;系统分析了制约农业生产力发展的传统因素;探讨了增强农业产业链竞争力所需的政策条件;以及实现农业转型所需的体制和政治、经济环境。 

  非盟委员会农业委员萨科出席会议,特别肯定了非洲区域战略分析与知识支持系统对于非洲综合农业发展计划强化相互问责的重要意义。 

    

  (来源:114日非洲区域战略分析与知识支持系统官网和萨科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