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张陆彪主任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公司金融业务部田枫林总经理一行
发布日期: 2021-12-0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23日上午,张陆彪主任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公司金融业务部田枫林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农业对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金融支持涉农企业走出去达成合作共识 

  张陆彪主任对田枫林总经理一行到访中心表示欢迎。他表示农业对外合作是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农企业作为农业对外合作市场主体,呼吁强烈的是金融支持。外经中心立足推动中国农业走出去主责主业,愿利用多种平台,加强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涉农企业对外投资合作提供支持。对于下一步合作,他指出,一是建立合作机制,为推进长期低息贷款等金融政策创新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建立工作机制,指定专门部门对接,按优先序落实重点工作;三是搭建合作平台,加强银政企务实合作 

  田枫林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发展历程和境内外业务情况,对张陆彪主任指出的合作方向高度认同,愿与外经中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紧跟农业对外合作顶层设计与政策方向涉农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戴莲副总经理、公司金融业务部商贸文化处于影处长、李海霞高级经理,外经中心李岩副主任及政策咨询处、项目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