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古巴农牧业战略、规划、政策及中国发展经验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211129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古巴农牧业战略、规划、政策及中国发展经验研修班在京以线上形式举办。我中心胡延安副主任、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地区二司刘小恒处长、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胡匀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研修班作为落实《第二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农业部长论坛联合宣言》的具体行动之一,将围绕古方农牧业发展需要,邀请国内从事中国农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研究以及中古合作发展研究的资深专家,通过授课、研讨等形式向古方学员分享中国农业管理技术、发展政策与经验,共同探讨古方农业发展关注 

  来自古巴农业部农业司、牲畜遗传与注册司、中央机关法律司、国际司等4个司的官员和来自古巴国家采购和分销机构、古巴农业企业集团、古巴农牧业出口贸易公司等企业技术专家共24人参加本班研修。古巴学员代表发言感谢中国政府以及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为研修班的顺利开班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全体学员将积极参加研修班的全体活动,认真学到学好有助于古巴农业发展所需的新经验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