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与中信建设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 2021-04-0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3月30日,外经中心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工作座谈。外经中心主任张陆彪、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扬出席。 

  张陆彪主任对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农业国际合作领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国家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期,是大力培育大型跨国涉农企业、增强供应链韧性的重要阶段,农业走出去面临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外经中心作为国家推动农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单位,为中信建设等大型跨国涉农企业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提供政策服务是主要责任和使命。中心将继续支持中信建设境外农业合作业务发展,携手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陶扬总经理表示,希望与外经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中信建设境外相关业务基础优势,扎实做好重点国别农业项目,履行好企业境内外社会责任,为服务国家农业走出去战略和国内外双循环新格局做出贡献。 

  外经中心办公室、项目管理处、投资促进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