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做优雅女性 展魅力人生——外经中心巾帼风采讲习所立春开讲
发布日期: 2021-02-0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激发中心女职工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的潜能,引导大家做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外经女性,由中心妇委会主办的“巾帼风采讲习所”202123日举办首场讲座,题为“穿衣智慧与衣橱经典”。中心副主任、第三届妇委会主任李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主讲人清华美院韩洁博士是CAMILLA HAN高级时装品牌设计总监,她结合多年从事艺术设计的丰富经验,采用“教学+互动”相结合的模式,从“衣橱里的生命”、穿衣智慧、“个人定位与服饰色彩”等角度进行了精彩讲授,对得体在服饰选择与搭配中的重要意义给出了生动诠释。活动吸引了中心30余名女职工和部分男职工的积极参与,全场交流互动频繁。 

  李志平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职工提升个人修养和保持乐观自信心态有很好的启迪意义。聆听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尝试运用所学知识,以衣为媒,引领生活方式,表达时代精神,彰显外经中心女性自信大方、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农业对外合作工作中。 

  “巾帼风采讲习所”是外经中心新一届妇委会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项目,将围绕女职工关心关注的多个领域开展系列主题沙龙活动,涵养好作风、提振精气神,带领广大女职工围绕农业对外合作岗位建功,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本次讲座由妇委会下设的形象提升小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