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张陆彪主任在中心同先正达集团中国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9-21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916日上午,张陆彪主任、李志平副主任在中心同先正达集团中国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姜业奎先生、先正达集团中国政府事务和可持续发展部对外合作总监徐言女士就双方拟议中的提升我中心与先正达集团合作推动农业对外合作框架协议等举行了工作座谈。  

  座谈中,姜业奎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介绍了先正达集团的工作架构情况。新组建的正达集团中国,将进一步整合现有的农资生产产业链,一是要做好对全球农资商品的营销,二是要在服务中国农业对外合作中发挥好“植保+种子+化肥+数字化农技服务”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功能作用,促进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 

  张陆彪主任积极肯定先正达集团多年来与我中心开展的奖励中国农业学子及促进有关国家农业双边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期待先正达集团中国在构建全球经营机制中发挥已有各项优势,在我国农业对外合作的全球化布局中担当好不凡的角色,并表态中心愿与先正达集团中国一道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促进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的共识,深化构建双方战略合作。 

  中心双边合作处、政策咨询处参加座谈交流。    

  张陆彪主任、李志平副主任同先正达集团中国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姜业奎(右二)举行工作座谈 

中心张陆彪主任、李志平副主任同先正达集团中国姜业奎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左四)等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中心双边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