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1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2092日上午,我中心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张陆彪主任与中心青年干部围绕中心发展和农业对外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陆彪主任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对外经中心发展最新指示精神,他强调,中心青年干部要按照“讲政治,勤学习,善思考”的九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文字、演讲口才、沟通协调、专业和外语五个方面的能力,注重能力与个性的平衡,加强深入思考问题的能力。 

  16名青年同志先后发言,分享了对农业对外合作工作的思考,提出了促进中心发展、推动文化建设、提升青年干部能力、加强生活服务保障、完善管理制度、关注个人成长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中心李洪涛副主任和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外经中心团支部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