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张陆彪主任与海南省三亚市周燕华常委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9-0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2097日,张陆彪主任与来访的海南省三亚市常委周燕华一行8人就推动农业走出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陆彪主任对周燕华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海南省三亚市对我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赞赏周常委快速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下农业对外开放的谋划理念和当前所采取的务实举措,表示作为支持单位中心将全力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下的农业对外合作行动。外经中心与海南省方面对接好企业在三亚的各项招商引资活动,共同为我涉农走出去企业谋划更好抓手和平台。 

  周燕华常委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海南省三亚市农业对外合作相关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海南省三亚市在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全球热带作物中心等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中心给予三亚市在农业招商引资,特别是在引入国内和国际种业公司把总部放到海南工作方面提供指导与帮助,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外经中心办公室、研究所、政策咨询处、项目管理处、投资促进处负责人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