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纪委组织第二季度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6-18 发布单位: 人事处(党办) 浏览量:

      2020611,外经中心纪委组织第二季度纪检业务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研讨强化纪检监督政治责任、更加有效开展纪检监督的举措要求,着力为疫情防控形势下推动农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保证。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胡延安主持学习会,中心纪委委员,支部副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强调,中心纪检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认真贯彻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在上级纪委和中心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做纪检工作就是做政治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强化监督的政治责任,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担当尽责,切实做到真监督、敢监督、善监督,为中心管党治党和农业走出去事业提供保证。 

  会议还围绕支部层面如何有效进行纪检监督进行交流研讨,并就迎接部直属机关纪委实地调研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习会期间,中心纪检干部以部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文件选编》为教材进行了法规和文件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