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同心抗击疫情,扎实推动工作 ——外经中心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3-2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37-12日,外经中心团支部组织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第二次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学习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各小组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各小组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体会交流活动。第一、二、三小组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别从抗疫中见证中国精神、助力农业对外投资企业复工复产、面对疫情务实推进本职工作的角度总结分享了学习体会;第四小组以小诗《青年在二》表达了对疫情过后美好生活的向往;第五小组制作了视频来表达对疫情下普通人生活的关注以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交流中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优秀青年们学习,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并坚定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必将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学习成果详见公众号“农业对外合作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