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1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部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杨易主任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和做好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重点措施和突发事件等重要工作。 

  为确保中心职工身心健康,在领导小组指导下,中心积极采取了各种措施对抗疫情,一是认真排查中心春节期间离京人员,对湖北及重点省份返京人员进行14天居家隔离;二是对办公楼、院落、餐厅、化粪池等开展每天两次消毒;三是对进入办公区的人员检测体温并进行登记;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职工工作餐并采取措施分时就餐,采购口罩、消毒液、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并发放给中心职工;五是在办公楼、宾馆和家属楼张贴新冠肺炎防控宣传画、在中心微信群宣传各种防控措施;六是每天统计并向部办公厅、麦子店街道等部门及时报备人员健康情况,传达落实有关部门防控要求和措施。 

  中心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密切协同配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对进入办公楼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 

 对中心院落过油池等管井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