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研究所荣获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 2019-05-0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5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农业农村部弘扬五四精神暨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司局各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团组织负责人,获奖代表、机关40岁以下公务员、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我中心研究所荣获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农业农村部系统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保持政治立场定力,坚持学习有毅力、敢于担当有魄力、开拓创新有活力、矢志奋斗有耐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创造新的青春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