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团中央书记处统一部署,我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团员及广大青年同志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并寄语广大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会后,中心青年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成长方向,将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勇担时代使命,继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满怀的赤子之心蓬勃朝气地投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