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党委举办2019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4-1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42日至4日,外经中心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2019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期间,中心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和参加支部学习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甘肃等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农业农村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采取新旧版本对照、逐段逐句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过中心组学习,带动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 

 

  理论中心组学习期间,中心各支部集中利用1天时间,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农业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农业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农业农村部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供稿人:刘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