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04 发布单位: 中心党办 浏览量:

    

  226日,外经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易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我部第四巡视组对中心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要求。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部里巡视中心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为开创农业外经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着眼新班子,坚持新起点,展现新气象,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并落实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性观念,践行宗旨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增强农业外经事业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胡延安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及部党组关于做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通知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