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召开副处、副高以上人员会议通报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1-22 发布单位: 国际在线 浏览量:

      201917日,外经中心召开中心副处、副高以上人员会议,通报2017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冯勇同志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心副处、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易同志到会。

      会议认为,一年来中心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聚焦部党组中心工作大局和分管司局重点任务,着眼问题整改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班子对自身作出的更加注重党性修养、更加统一思想认识、更加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提升驾驭事业发展能力、更加体现纪律作风要求、更加注重协同配合等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持成果导向和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扎实显著的成效,推动了农业对外投资合作和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同时,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