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杨易主任调研巴西大豆种植农场以及中交建南美区域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0-2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020日,杨易主任一行在出访巴西期间,考察了巴西第四大大豆产区巴西戈尼亚大豆种植农场。杨主任与当地4位农场主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地大豆种植、收购、贸易情况。

   

  

  杨主任与巴西当地4位农场主亲切交流

   杨主任指出,中资企业今后赴巴开展农业投资,应从加强与巴贸易入手,在大豆产业链前期生产资料、资本投入,后期仓储物流等重点环节入手,加强与当地巴西农户的合作,实现收益最大化。巴西当地农户欢迎中国企业来巴开展大豆领域农业合作,愿意继续挖掘中国市场,扩大两国农产品贸易。

   

  

  杨主任同农户座谈中指出,中资企业今后赴巴开展农业投资,应从加

  强与巴贸易入手,并将加强与当地巴西农户的合作

   1021日上午,杨易主任来到圣保罗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南美洲区域公司总部,与公司董事长常云波深入交流。中交集团详细介绍了在巴建设圣港粮食运输项目进展、下一步计划及企业走出去的问题困难。

  

  杨主任同我国中国交通建设南美区域公司董事长常云波深入交流在巴

  建设圣港粮食运输项目

   杨主任指出,巴西圣港项目意义重大,对中资企业在巴加强粮食物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应纳入两国农业合作机制下重点推动。杨主任还就中国推动农业走出去相关政策及措施进行了重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