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杨易主任陪同屈冬玉副部长到国际发展合作署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7-0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74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屈冬玉副部长与国际发展合作署王晓涛署长举行工作座谈,就国际发展合作署成立后如何加强两个部门的合作进行交流。我中心杨易主任以及国际合作司和有关部门的领导陪同参加。

  屈部长介绍了对非以及一带一路等方面农业援外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充分发挥部际机制作用,利用农业示范中心等平台,加强与国际多边机制合作等方面的建议。屈部长强调,农业是民生基础,要做长远的规划,在民生领域协助受援国发展。杨易主任及其他陪同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

  王晓涛署长介绍了国际发展合作署的基本情况,提出对外援助要搞好顶层设计,做好监督评估。王署长指出,要干好援外工作,必须齐心协力,农业对受援国有需求,可做的文章多。农业顶层设计既要有继承,也要有创新,要按照习近平外交新思想,打开眼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