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部办公厅安全保卫处徐立处长一行莅临指导检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1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中心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201841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安全保卫处徐立处长一行应邀莅临我中心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胡延安副主任、办公室马志刚主任和丁瑞强副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会并陪同检查。

  

  胡延安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徐立处长一行莅临指导检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办公室马志刚主任详细汇报了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五个方面的10项重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会上,徐立处长说,在中心领导的带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从一季度中心安全工作及其实效看,中心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全年统筹谋划,工作抓得实、抓得准,取得了积极成效。与此同时,他还提出,期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抓安全生产的政治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紧抓不放。

  

  会后,胡延安副主任陪同徐立处长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心办公楼、消防泵房、26号家属楼和宾馆餐厅等重点安全生产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