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7-2018毕业季走出去校园招聘活动(第二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3-3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8323日,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72018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会(第二场,总第四场)在南京农业大学成功举办,12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50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招聘,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记者 泱波摄)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对外合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承办。我中心副主任胡延安出席并在同期举行的 “农业走出去企业需求与院校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作主旨发言。

  

  胡延安副主任接受采访

  

  胡延安副主任巡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家中央和地方的主流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