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举办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8-02-12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8日,外经中心举办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向中心离退休老干部汇报过去的一年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以农业走出去为核心的各项事业和加强队伍建设情况,同时,送上对全体老同志的节日慰问和深切祝福。联谊会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易同志主持并致辞,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易同志作了热情扬溢的致辞。中心通过可视化短片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心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干部代表周启疆、韩淑媛同志代表老干部进行了发言。

  

  活动最后奉上了由部分退休同志和在职干部职工联合编演的京剧、歌舞、小品等六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送上了新春祝福,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喜庆洋溢、新老互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