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杨易在柏林出席第12次中德农业合作联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24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20日下午,第12次中德农业合作联委会会议在德国柏林举行,中方由农业部屈冬玉副部长率团,外经中心杨易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德农业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大力推进中德农业中心项目。会议结束时,屈冬玉副部长与德国食品与农业部议会国务秘书彼得·布莱塞尔签署了会议纪要。

  此前,杨易主任于19日在柏林会展中心与德国食品与农业部国际合作司负责中国项目的代表克莱维西特先生,以及中德农业中心德方一、二期团队代表举行了工作会谈。杨易提出中德农业中心要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创新工作,为中国的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新的积极贡献。

  

  中德农业合作联委会第12次会议

  

  屈冬玉副部长与布莱塞尔国务秘书签署会议纪要

  

  中德农业中心工作会谈后一期团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