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杨易出席柏林全球食品与农业论坛高官会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24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杨易出席柏林全球食品与农业论坛高官会和系列活动

  118日,柏林全球食品与农业论坛(GFFA)高官会在柏林展会中心CityCube举行。受农业部国际司委托,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杨易主任以中国农业部官方代表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审议GFFA成果文件—2018年全球食品与农业论坛公报“打造可持续、负责任、高效的畜牧业”,为随后于120日举行的柏林农业部长会做准备。公报以全球70个参会国家农业部长名义呼吁所有利益相关方在获取广泛社会共识的基础上采取一致行动并开展国际合作,重塑畜牧业,确保粮食安全和营养,改善生计,保护资源、环境与减缓气候变化及改善动物卫生与动物福利。

  119日和20日,杨易主任还分别出席了由中德农业中心参与举办的GFFA专家论坛“亚洲和东欧国家畜牧业发展对全球粮食安全的贡献”,以及由GFFA组委会举办的国际企业家论坛。

  

  GFFA高官会

  

  GFFA高官会

  

  GFFA专家论坛亚洲和东欧国家畜牧业发展对全球粮食安全的贡献

  

  GFFA国际企业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