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验
发布日期: 2017-12-13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8日上午,外经中心党委在国际报告厅组织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验。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处级干部共计49人参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测验。

  中心党委坚持把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测验,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措施,作为促进党员干部精准掌握党的十九大基本理论和基点观点的重要途径,专门下发通知进行部署安排,下发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应知应会内容,督促各支部认真做好学习准备。

  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这次测验,有效促进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要求,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对外开放大局,落实中心党委既定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不断开创农业外经事业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