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猎英行动计划”农业对外合作招聘会在中国农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2-06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24日,由农业部对外合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司主办,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猎英行动计划”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开启。

  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及部分农业部事业单位等150多家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4400余个岗位,涉及植物科学、动物科学、渔业水产、食品工程、经济与管理、外国语等诸类专业,覆盖研究生、本科、专科等全部学历层次,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招揽优秀人才、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我们还组织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以及河北农业大学等北京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华大基因、隆平高科、首农集团等一批企业收到学生简历过百份。中心人事处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取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简历37份。招聘活动得到参会企业的充分认可,表示将持续参加该项活动。

  此次招聘会是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7~2018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第一场(总第三场)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农业走出去企业进入校园招揽人才,搭建校企人才对接桥梁,解决校企之间人才供需不平衡矛盾。“猎英行动计划”专场招聘会的启动,为农业走出去企业和相关人才搭建平台,实现企业和人才有效对接。

  农业部对外合作办副主任、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陆彪,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等领导到现场进行巡展。中央七台、第一财经等媒体对我中心副主任李岩进行了专访。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中新社等媒体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导。

  

                                   农业部网站记者李卫东 摄)

  

                                   农业部网站记者李卫东 摄)

  

                                   农业部网站记者李卫东 摄)

  

                                   农业部网站记者李卫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