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经中心组织“喜迎十九大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6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农业部外经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喜迎十九大,秋季健步走”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岩同志带队,40余名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中心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成五人健步走方队,按规定集体完成5公里行程。活动中,各支部小分队精神饱满、激励互助,全部圆满完成既定行程安排,部分队员还积极挑战完成了10公里行程,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中心和谐团队的风采。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安排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既让大家增强了喜迎十九大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大家纷纷决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投入,顽强拼搏,为农业外事外经和农业“走出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