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马里南南合作项目农技培训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7-08-07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8月2日上午,中国-马里南南合作项目农技培训者培训班(Training of Trainers)在我中心开班。该培训将于8月1日至30日开展,历时30天。学员一行10人,主要为马里农村发展部农村经济所、塞林盖农村发展办公室的科研与推广人员,涉及水产、水稻、谷子、玉米、马铃薯共5个专业。学员在京与我中心交流后,将分别赴中国水产科学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为组织好此次培训,我中心根据马里农村发展部提交的各专业任务书,结合学员技术背景,协调三家研究机构制定符合学员需求的培训方案,全面落实学员在华期间的课程、实习、考察、研讨等内容安排,并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冯勇副主任会见了马里学员一行,并就推动中马农业合作与学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