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特装搭建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现公开征集5-8家单位共同参与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展区(位)设计及搭建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主要任务   

  1.项目名称:征集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特装搭建供应商  

  2.主要任务: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展区特装设计、制作、搭建和相关设备租赁,及展会期间对参展企业的现场服务和展台拆除清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关;   

  2.具有五年以上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和施工经验(注册不满五年的分公司参与投标,其母公司须注册八年以上);   

  3.近五年(2017年至2021年)内具有实施同类项目的成功案例(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三、审定方式与合同签署   

  我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投标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择优确定推荐供应商。我中心将确定后的推荐搭建供应商名单列入参展商手册,供参展企业选择,参展企业确定具体供应商后将就委托合同事宜与该供应商磋商,双方磋商一致后签署委托合同。   

  四、投标方式、时限及要求  

  投标文件扫描电子版于 2021  10  26  中午 12:00 发送至我处邮箱fecctzcj@126.com(考虑到北京近期举办大型活动,快递无法按时送达),过期无效投标文件密封后封口处盖单位章 2021 10 27 日中午 12:00 前报送我单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   

  邮编:100125   

  联系人: 杨尚琼、张怀墨   

  电话:010-59194836、59195424   

  传真:010-65080859  

  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简介(附联系方式); 

  (二)五年以上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和施工案例及报价;设计方案的文字说明。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