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技术支持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现就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公开征集技术支持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主要任务 

  1.项目名称: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技术支持单位招标 

  2.主要任务: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展商邀请、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邀请、主场服务、公共布展设计、展会宣传推广、信息系统建设与维护及展会现场服务等。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和应具备的特殊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特殊要求:曾承办农展会。 

  三、审定方式与合同签署 

  我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投标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择优确定技术支持单位。我中心将就委托合同事宜与支持单位磋商,双方磋商一致后签署委托合同。 

  四、投标人响应文件报送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扫描电子版于 2021 10 22 2400 前发送至我处邮箱fecctzcj@126.com(考虑到北京近期举办大型活动,快递无法按时送达),过期无效。纸质投标文件密封后(封口处盖单位章)于 2021 10 25 日下午 17:00 前报送外经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中欧宾馆6层,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杨尚琼,邮编100125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办法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0211700,投标人提交投标意向函后,外经中心向投标人传真招标文件。 

  其他未尽事项可来电咨询。 

  六、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 

  邮编:100125 

  联系人: 杨尚琼、张怀墨 

    话:010-5919483659195424 

    箱:fecctzcj@126.com 

    真:010-6508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