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征集家属楼消防设备设施等修缮工程施工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1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中心现就北京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院内家属楼消防设备设施等修缮工程进行公开召集施工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2、工程内容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院内家属楼消防设备设施等工程修缮;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报价,固定单价包干;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要求为准。 

  二、工程地址 

  北京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院内 

  三、投标人报名须知 

  1、投标人至少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2、投标人有足够的人员、设备,能满足招标人施工需要; 

  3、社会信誉良好,3年内无不良记录,并且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本工程不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报名需要提交资料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叁级及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叁级以上资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企业业绩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并注明所投标的工程名称。上述材料密封盖章后于报名时间内送交招标人 

  五、审定方式 

  本工程为一般性修缮工程,工程量、主材均已确定,具有通用技术、性能标准招标人装修的技术、性能没有特殊要求,因此采取合理低价法确定中标单位即资格审查后选取低于平均价且最接近平均价的投标人作为中标人中标价格即为合同价格 

  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供应商从看到公告起,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00至2021年7月23日下午16:00止,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供应商的法人或携带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的代理人)到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6层领取。 

  七、公示时间 

  2021719日至2021723 

  八、开标时间 

  2021年7月 28日 

  九、联系人 

      电话5919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