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农业领域系列活动”相关宣传活动承担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5-0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中心于413日在本网站发布启事,公开征集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农业领域系列活动相关宣传活动承担单位。近日,我中心组织评审组,重点从项目成果设计、预算及资金使用安排、成员及单位资质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评审,选定了中央财经大学作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农业领域系列活动相关宣传活动承担单位。经研究决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各申请单位对农业对外经济合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承担单位及负责人见此公告后,与我中心相关委托人联系,完成合同签订等后续事宜,尽快着手开展工作。 

  特此公告。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