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大图们区域农业合作示范案例报告编制项目合作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6-2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面向国内教育科研机构及学术团体征集大图们区域农业合作示范案例报告编制项目合作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任务要求 

    项目名称:大图们区域农业合作示范案例报告编制项目 

    任务要求见委托业务任务书(附件1)。 

  二、申请条件与要求 

    国内与项目任务相关领域的教育科研机构及学术团体可申请承担上述项目。申请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且有3以上相关专业领域研究经验,并按要求填报委托业务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2 

    申请书须经所属单位审核并在封面加盖公章后提交。 

  三、审定方式与合同签署 

    我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择优确定支持单位并公示审定结果。审定结果公示后,我中心将就委托合同事宜与支持单位磋商,双方磋商一致后签署委托合同。 

  四、截止日期与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于201971日前将申请书原件寄达我中心联系人,同时发送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利利  电话:010-59195429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邮编:100125 

    电子邮箱:drcfec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