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发展援助
发展援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援助
援格林纳达农业技术合作第六期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7-10-31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受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委托,经报部领导批准,我中心李洪涛副主任于919-28日率工作组赴格林纳达(以下简称“格”)执行援格农业技术合作第六期项目验收任务。

  该项目是由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执行期为2015921日至2017920日。项目内容包括技术示范、技术培训和物资援助,由中方选派8名农业技术专家赴格开展蔬果和花卉示范种植、畜禽示范养殖,为当地农户和农技人员提供种养殖、农机使用与维修保养方面的技术指导和培训,并向格方捐赠农资和农机具、喷滴灌设备、畜禽养殖设备、蔬果和花卉种子(苗)等七大类物资。

  检查验收期间,验收工作组通过资料核验、实地考察、现场走访、受援方满意度调查,与格农业部、前方技术组座谈,走访受援农户及市场调查等,对项目实施成效进行全面评估。同时,对格林纳达经济社会及农业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对通过以援外项目为切入点推动中格乃至我国与加勒比国家开展农业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验收工作组拜会驻格大使赵永琛

 

验收工作组走访当地蔬菜示范户

 

验收工作组考察畜牧养殖示范情况

 

验收工作组向驻格大使馆经商参处汇报验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