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发展援助
发展援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援助
2017年吉布提农业项目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并获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7-06-09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由商务部主办、农业部外经中心承办的“2017吉布提农业项目管理研修班”于5月3日至5月23日在北京举办,在商务部和农业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成各项研修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按照研修班确立的农业项目管理主题和结合该国实际情况,我中心遴选国内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及深厚专业背景的官员及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向学员介绍中国在农业项目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学员好评。考察参观节水灌溉、小麦生产田、牛肉加工厂等现场教学活动也给研修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表示,吉布提是一个干旱少雨的非洲国家,耕地面积较少,只有少部分地区适合种植农作物,农业发展整体相对落后,通过此次举办的研修班,希望引进中国先进技术设施大力发展农业,并寻求合作机会。

  外经中心胡延安副主任、商务部培训中心李连辉先生、外经中心项目管理处张倩处长出席了结业典礼仪式,研修班学员NADIRA ALI HASSAN女士代表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发言,胡延安副主任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向学员赠送了小礼品,作为他们此次中国之行的纪念。

  研修班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专门发感谢信,对我中心、处内带班同志和志愿者用心组织研修活动、热情招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研修期间所创造的真挚友谊关系必将促进两国间的合作发展。

                                                                 

                 吉布提学员向承办方发的感谢信(法文)    

  

吉布提学员向承办方发的感谢信(中文)

  农业部外经中心副主任胡延安副主任向学员颁发证书和小礼品

   

  结业典礼

       

  参观大禹节水集团公司

 

  参观河南小麦生产田

 

  参观山东渔业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