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投资促进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投资促进
项目管理处开展国交项目中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2020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管理工作计划,为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推动国交项目执行进度,更好地发挥项目服务外交大局、促进多双边合作、推动农业走出去的积极作用,1027-28日,项目管理处与国际合作司投资处联合赴中国农科院信息研究所、人民日报海外网,开展了2020年农业国交项目执行情况中期调研工作。 

  中国农科院信息研究所、人民日报海外网分别介绍了全球农业资源和农业发展及投资合作信息调研分析、农业对外投资合作舆情监测两个项目执行进度及绩效实现情况,截至目前,两个项目都顺利完成年初目标,为农业对外投资合作发挥了良好的服务支撑作用。下一步,将重点做好项目年终总结,加强重要信息分享服务,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为政府决策及企业对外投资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