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投资促进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投资促进
项目管理处赴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 2020-10-1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916日上午,项目管理处赴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工作对接。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高宁副总经理、曹毅处长、客户经理陈镝和普惠金融部杜鹏处长参加对接。 

  王镭处长介绍了外经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项目管理处重点工作和具体思路。高宁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机构改革后前台部门、中台部门和后台部门的分工情况。杜鹏处长重点介绍了普惠金融部对于三农、扶贫、小微和双创领域的支持情况,参与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机制及开展项目征集情况。曹毅处长提出,双方可以创新工作方法、开展联合调研,强化与地方和企业的联系。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发挥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机制活力,加强协作,开展进一步全面对接、建立合作机制,以重点区域、典型企业和重大项目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农业对外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