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投资促进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投资促进
我中心与中食展主办方会谈展会事宜
发布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29日上午中心展览处赴中食展北京办事处与主办方会谈2019年展会筹备事宜。 

  会上,双方进一步确定了2019年展位面积、企业组织和活动安排等内容,共同探讨了当前中食展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展会主办方欢迎我中心作为重要支持单位对展会运作模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全方位合作的基础上讲好企业故事,更好地提高参展质量。 

  展览处表示要在2019年组展工作中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亮点:一要继续突出果蔬专区特色,增加原产地优质果蔬产品的展览展示;二要提升参展企业质量,吸纳具有有机食品认证资质和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的品牌企业参展;三要丰富展会活动,结合中食展资源同期举办培育特色品牌培训班,提升企业参展参会成效,充分利用中食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平台推动品牌树起来、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