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合作
南南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南南合作
张陆彪主任在《中国日报》海外版发表署名文章­ ——中国专家助力马达加斯加提高粮食安全水平
发布日期: 2020-12-17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日前,张陆彪主任应邀在《中国日报》海外版发表英文署名文章,介绍中国—FAO—马达加斯加南南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分享中国经验与中国方案。 

  中国—FAO—马达加斯加南南合作项目是根据中国政府、FAO与马达加斯加政府签署的《三方协议》,在中国—FAO第二期信托基金支持下的首个国别项目,于20199月正式启动。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下,我中心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与驻外专家组一道勇于担当,通过创新思路、强化内外协调、优化技术支持模式等组合拳,有效化解风险,务实推动项目实施,为解决非洲粮食安全问题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项目受到马达加斯加农牧渔业部的高度赞誉,也得到农业农村部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原文链接: 

  https://epaper.chinadaily.com.cn/a/202012/09/WS5fd0028ca31099a234352623.html(英文) 

  https://mp.weixin.qq.com/s/6yHRPOEZm8FR_jTjDHQEhg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