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学理论 强能力 促发展——第六党支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7 发布单位: 第六党支部 浏览量:

  1125日下午,第六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理论强能力,促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主题主线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根本问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贵在学以致用,学出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效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是青年同志真抓实干成长成才的遵循。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干中学、学中干,讲规矩、守底线,努力做到能堪大用,不辱使命,为中心农业对外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党日活动还传达了中心纪委集体会议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系统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日常提醒监督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