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学党史、忆初心——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单位: 第三党支部 浏览量:

  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三党支部有关安排,7月1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与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德福、支部党员李军参加了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同志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中不负人民的初心。结合党史学习,老同志们结合推动乡镇企业发展、中国-尼日利亚南南合作、渔业产业发展等业务工作经验,介绍情况、分享心得,同与会同志共同回顾投身“三农”工作的心路历程。 

  与会党员表示,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忘我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及稳基础、开新局的工作方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三农”事业,推动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