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外经中心党委工作部署,第一党支部于12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审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延安副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勇同志做党建述职报告,结合综合处室的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职能,从支部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总结。随后,全体党员紧密围绕2020年全年的工作,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胡延安副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第一支部积极落实党委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暴发后,第一党支部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冲锋在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为中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希望第一党支部继续发挥“小支部、大作用”的优良传统,处处对标对表党章党规要求,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