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23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农业对外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活动安排,第五党支部于1118日上午组织线上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镭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文件。大家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说想法、提建议,就当前形势下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农业对外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期间,李晶等同志还结合自己入党经历、成长体会和工作学习情况在支部范围内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