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6-23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615—17日,外经中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解决中央和国家机关“灯下黑”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强调,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向深入,推进中心党的建设和农业走出去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学习期间,中心党委还研究制定了中心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开展整治“灯下黑”问题、推进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计划),召开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纪委、各党支部分别同步开展了相关学习研讨活动。 

    

  (供稿人:刘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