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3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外经中心党委工作部署,第九党支部于17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审议支部书记年度党建述职报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出席会议。 

  祝自冬同志的党建述职报告,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线,重点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思想工作、问题与整改等方面回顾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归纳出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课题研究和创建学习品牌等亮点。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充实完善党建述职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先按要求进行自评,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党性分析,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互评,大家对照党员标准直抒胸臆、真诚沟通,既肯定成绩,也中肯指出不足或提出改进建议。党员自评与互评之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 

  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认为第九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准备充分,全过程体现出认真、扎实、严谨的特点,希望支部深入总结提炼,突出亮点,打磨品牌,以党建成效引领业务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