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初心励我勇向前——第九支部组织党课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2-2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外经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126日下午,第九党支部副书记闫燕同志以初心励我勇向前为题做党课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第四青年干部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闫燕同志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切入点,纵览了外经中心事业的发展历程,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个人的成长及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重点介绍了在部办公厅文电处两年借调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闫燕同志在借调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顾全大局的敬业精神,克服个人、家庭多种困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诠释了共产党员“守初心、顾大局、勤钻研、甘奉献”的形象与内涵。 

  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在总结交流环节,号召支部党员干部学习闫燕同志的这种“坚守初心、勇往直前”的精神,倡导“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树立“家兴我荣”的意识,为实现外经中心“三个成为”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