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1-2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1118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农业国际合作工作交流会精神,开展讲党课活动,并讨论近期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镭同志主持。 

  王镭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耿建忠结合《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随后,王镭书记传达了全国农业国际合作工作交流会精神,与会党员就当前农业国际合作形势和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宣传委员储雪玲以深入调研,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农业价值链国际合作模式探索为题讲党课,她结合在埃塞俄比亚开展肉牛和芝麻产业调研工作,从价值链的角度对创新农业国际合作模式进行了分享。 

  与会党员还结合支部党建、年终总结、项目推进组近期重点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